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解放纪念碑入选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时间:2020-06-30 06:18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23日,由长春市关工委主办的长春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举行,共8家单位被命名为长春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其中,坐落在南湖公园内的解放纪念碑成为长春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之一。
  在今后的工作中,南湖公园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教育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和群众的爱国情感和热爱家乡、建设长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教育效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