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参观汽博会需扫码测温入场

入场观众需要出示吉祥码,扫描确认后现场测温

时间:2020-06-30 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长春汽博会开幕在即,为保障参展群众的健康安全,6月29日15时许,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西四门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入场观众需要出示吉祥码,扫描确认后现场测温,体温正常才能进入安检通道安检,方可入场。整个流程严谨有序。
  这次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由长春市卫健委、长春市贸促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长春保安集团公司组织参与。演练现场,约100人模拟参展商、观众,根据汽博会组委会的要求,在会展中心西四门外按规定距离排队。他们首先通过第一道门禁,进行扫码并测温,两项都合格的观众方可进入第二道安检通道。在安检通道内,观众需完成日常安检,方可进入场地内。如遇体温超过37.3℃,或有咽痛、咳嗽、腹泻等不适观众,将由专人转移至隔离观察室,并上报现场疾控部门处置。
  “2020长春汽博会是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举行的首场大型展会,为保证参展商及观众的健康安全,组办方总体控制了线下展会的规模。同时,也控制高风险地区的参展人数,个别疫情高风险地区的参展商已明确表示不到场参展。”长春市贸促会会展处处长冯长远介绍。据了解,长春市贸促会通过自行研发的小程序,对参展单位人员进行了14天体温监测,个别地区来长人员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多重保障确保2020长春汽博会万无一失。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