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我省加强4月1日后到过吉林市人员的管理

时间:2020-05-22 06:10 来源:
【字体: 打印

  21日,我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发布紧急通知,要求4月1日以后到过吉林市的人员,严格按照风险等级进行管理。从高风险区返回人员,须集中单独隔离、居家单独隔离共21天。

  目前,我省舒兰市疫情波及范围较广,舒兰市、吉林市丰满区已为高风险区,吉林市船营区、昌邑区、高新区已为中风险区。为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我省要求,凡是4月1日以后到过吉林市的人员,都要严格按照风险等级进行管理,即:从高风险区返回的人员,集中单独隔离14天,再居家单独隔离7天;从中风险区返回的人员,居家单独隔离14天。对上述人员均实行“进、中、出”三次核酸检测。对返回属地已满21天的人员,不再采取隔离措施,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解除隔离和返回属地已满21天人员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用人单位查验后方可上岗。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