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我市2例患者治愈出院

时间:2020-02-17 06:30 来源:
【字体: 打印

  16日,我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在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

  患者刘某,因发热于1月28日由外地来长就医,1月29日收入院治疗;患者郝某,因间断咳嗽、发热,于2月2日收入院治疗。入院后,经省市专家组指导,院方中西医结合规范诊疗,患者得到精心救治。目前患者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临床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

  当日,经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患者均已达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规定的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患者出院后,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健康随访工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