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汽开区邀请一汽-大众外方员工 领略长春冰雪文化

时间:2020-01-23 08:41 来源:
【字体: 打印

  21日晚,汽开区组织一汽-大众外籍员工及家属、获得“卓越合作伙伴”“优秀合作伙伴”的中方员工及家属共计200余人参观长春冰雪大世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展示长春人民的友好热情,宣传冰雪城市长春的魅力形象。

  参观活动是汽开区在市政府及一汽-大众公司支持推动下,为更好地服务一汽发展,增强长春城市吸引力而举办的。

  活动期间,汽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诚挚邀请一汽-大众外籍员工及家属到长春工作发展,并表示汽开区将更好地为一汽-大众的外籍工作人员及其家人提供政策便利,为有意向前往汽开区工作的外籍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出入境居留环境。

  汽开区党工委、管委会20多名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作为领队全程陪同服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