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社会民生

全面小康·魅力之都
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时间:2020-01-17 06: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录制现场。 石天蛟 摄

  

  16日晚,2020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春广播电视台剧场完成录制,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民代表共同观赏和参与了晚会的录制。整场晚会围绕“全面小康·魅力之都”主题,通过艺术手段呈现了长春一年来的发展变化、辉煌成就,向观众们呈现了开拓、奋进、振兴、和谐、幸福、美好的长春形象。

  本台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长春广播电视台承办。整场演出中,19个精心构思与巧妙编排的节目“映射”出鼠年长春春晚的主题——全面小康·魅力之都。

  开场歌舞《幸福长春跑起来》用吉祥的锣鼓敲响了长春奋进的铿锵节奏,用喜庆的歌声和舞蹈汇聚成幸福生活的美好乐章,预示着勤劳的长春人民正行进在全面小康的奔梦路上,振兴的长春绽放着魅力之都的耀眼光芒。本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歌舞类节目外,还夹杂着武术表演等,既有原创节目,又融和了传统文化,此外还精心设置了“脱贫·乡村振兴”主题采访环节。舞台阵容上,既有高水平演员带来的经典曲目,也有土生土长的长春普通百姓献上的不输专业水准的表演。

  “这台晚会力求营造喜庆、祥和、温馨的气氛,为百姓做一顿具有长春味儿、东北味儿的‘年夜饭’。”长春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导演陈晓姝表示,晚会不仅请来了石头、熊天平等知名艺人,樊桐舟一家三口也来到了现场献上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演员李研心演唱了《火红的萨日朗》《跟着太阳走》,十余个精彩节目汇聚成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

  2020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2日晚(农历腊月二十八)在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