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净月文化创意城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35个项目投资总额191.7亿元

时间:2022-09-23 07:45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净月高新区举行净月文化创意城重点项目签约活动,3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91.7亿元。市长王子联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净月高新区认真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抢抓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契机,全面融入、主动助力“六城联动”建设,聚焦影视文旅、数字经济、现代农业三大主导产业,全面夯实“项目库”“平台群”“资金池”“政策包”“人才谷”五张清单,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热潮。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影视文旅、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辐射汽车电子、生命健康、生态低碳、总部经济、商务商贸、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包括由大陆汽车电子和净月建发公司联合投资11.4亿元的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二期扩能项目,由复星国际投资45亿元的复星长春鹿鸣谷文旅蜂巢项目,由泰康集团投资15亿元的泰康之家长寿社区项目,由京能集团投资45亿元的京能零碳示范项目,由东软集团投资的年营收10亿元东软业务总部项目,由布瑞克农业互联网公司投资的年营收10亿元布瑞克“豆业云”供应链数智产业园项目等35个重大投资项目。净月高新区将在项目审批、建设等环节,全程为企业保驾护航,推动签约项目从“纸上”落到“地上”。
  赵心锐参加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