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项目
TJ01工区主线全部贯通

时间:2022-06-21 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中交一航局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项目TJ01工区K114+891.728分离式立交桥箱梁安装完成,标志着TJ01工区主线全部贯通。

  K114+891.728分离式立交桥全长147m,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箱梁,共有35m箱梁32榀,受疫情影响,6月1日进行梁板安装。K114+891.728分离式立交桥横跨珲乌高速,工区在面临人机进场难度大、安全防护级别高的压力下,成立生产保障小组,科学策划,精细安排,全力追赶因疫情影响延后的梁板安装工期,在导改阶段与安装阶段节省了时间,为后置工序在导改窗口期内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工区将继续强化施工生产,协调推进安全质量管理,全力冲刺“7·30”完工节点。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