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一汽-大众ID.6 CROZZ获五星“驾乘品质之星”认证

时间:2022-01-23 08:2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汽-大众新能源车型ID.6 CROZZ近日参加了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行业首个“驾乘品质之星”认证试验,通过操控安全、制动安全、足能动力、静谧低噪、感温舒适五大维度考核,获得了五星“驾乘品质之星”产品认证证书。

  本次“驾乘品质之星”认证包含5个认证单元、13个认证项,从操控、动力、空调等多个维度进行严格、专业的测试,验证产品整体驾乘品质。

  认证过程中,一汽-大众ID.6 CROZZ不仅顺利通过全部测评,并且在操控、制动、动力、静谧等多项关键指标远优于检测标准。作为7座家用车,ID.6 CROZZ的驾驶感受和乘坐舒适性尤为突出。ID.6 CROZZ不仅向广大用户展现了高舒适配置、高电池安全、真实续航里程、豪华舒适体验的立体感受,同时向用户传达了大众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