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红旗E-HS9、E-QM5亮相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时间:2021-12-06 07:51 来源:
【字体: 打印

  3日、4日,在2021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举行期间,一汽红旗举行了红旗E-HS9、红旗E-QM5品鉴会及E-HS9试乘试驾活动,向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代表分享了新红旗品牌在数智化转型和新能源智能汽车领域的新战略、新布局、新产品、新成果。

  在红旗E-HS9、红旗E-QM5品鉴会上,参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共同品鉴了E-HS9和E-QM5两款卓越新能源产品。于前不久刚刚发布的E-HS9拥有564项专利技术,集成了红旗品牌量产车型中最顶级的科技成果,是全尺寸智慧型纯电SUV,拥有顶级的国车安全、国车健康配置,搭载120千瓦时高容量电池,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690公里,展现了红旗品牌新能源旗舰产品风采。

  同场品鉴的新能源车型E-QM5是另一款深入践行双碳战略、引领低碳出行的重磅产品。品鉴会嘉宾现场领略了它的良好安全性能与高续航能力,以及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103克的绿色低碳实力。据悉,E-QM5还将在明年推出面向私人市场的新车型。

  论坛期间,由红旗E-HS9、E-QM5和H9组成的车队为到场的企业家、客户和媒体代表提供了博鳌东屿岛的环岛试驾体验。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