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29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21-11-24 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刚刚开幕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以“新奥迪 新豪华”为主题,携旗下29款车型亮相,受到广大从业者与车迷的关注。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高端电动车型奥迪Q4 e-tron两款旗舰车型,以及四大核心矩阵产品全面亮相。其中,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美学设计、驾乘体验、智能配置等多维度实现创新升级,将于明年4月开启预售;奥迪Q4 e-tron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之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带来了高性能、电气化等四大核心矩阵的多款明星车型,展现出品牌“燃油+电动”双线发展的强大实力,以及助力豪华车市场创新发展的前瞻布局。

  以此次广州车展为契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方针,持续升级“新豪华”产品矩阵,以不断进化的体系实力和用户生态,助力豪华车市场开启全新未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