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这有山——都市里的“桃花源”

时间:2021-04-12 06:20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们在这儿合张影吧!”10日,这有山文旅特色消费街区人群熙攘,不少市民在特色景观前合影留念。

  这有山位于朝阳区,是红旗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走进这有山的大门,现代山丘景观小镇映入眼帘,从山脚到山顶,江南水乡风格的建筑鳞次栉比,各种绿植点缀其间、阵阵鸟鸣声传来,使人仿佛置身于都市里的“桃花源”,流连忘返。

  这有山利用山坡与山洞,把整座山分隔成美食餐饮区、影院街区、文创街区、住宿等不同区域,从不同的路上山,看到的景色各不相同,眼看前路似到尽头,然而走过去才发现,另有一条小路隐藏其间,可谓曲径通幽深几许,别有洞天一线开,让人们在逛街的过程中又多了一份探索的乐趣。如今,这有山凭借这种创新型文旅模式,已经成为年轻市民和外地游客的热门打卡地。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