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一汽-大众一季度销售新车58万辆

连续22个月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

时间:2021-04-05 06:1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一汽-大众累计销售新车580529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72%,连续22个月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

  一汽-大众三大品牌销量均实现了大幅增长,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量为337000辆,同比增长69%;奥迪品牌终端销量为207196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83.3%;捷达品牌终端销量为36333辆,同比增长54%。

  一汽-大众在电动化、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为汽车产业“新四化”改革提供了样板。未来,一汽-大众将坚定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