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希达电子不凡之年交出不凡答卷

时间:2021-03-02 06:0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在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智能车间里,多条超高清倒装COB显示器生产线全力运转。

  2020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希达电子一方面实行严格的人员管理制度,一方面钻研业务、提升技术、开发产品,牵头承担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先进电子材料相关研究、吉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超高密度微小间距LED显示关键技术研究”,其自主研发的全新倒装COB全线升级产品,可应用于各领域可视化场景。倒装COB智慧触控一体机,将智能交互与高清显示完美融合。推出的消费级制式产品i-TV超级电视,满足了高端家用显示大尺寸、超大尺寸的市场需求。“我们实现了产能和市场的同步布局,在智慧城市、智慧监控中心等领域,填补了市场空白,也为2021年发展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企业负责人表示。

  成功研制开发了全球首台点间距2K可拼接超高清倒装COB显示器,入选以企业为主体的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超高清超高分辨率大尺寸LED显示器”摘得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大奖,“晶圆倒置式集成LED显示封装模块”被授予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过去一年,尽管挑战巨大,希达电子不断创新升级,寻求机遇,年度经营指标实现跨越式增长,销售收入与年度净利润实现双突破、双提升,全年增长率超30%。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