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皓月集团:传统企业线上“冲浪”

时间:2020-09-26 07:29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过去单一面向商超和企业客户销售,转向电商、餐饮、连锁等多渠道全域营销模式发展,在“全面小康·魅力之都”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之魅力单位选评活动中获评“长春十大名企”的皓月集团,正加速布局线上直播带货模式,为产品销售提速。
  口感紧实耐嚼的牛肉干、好吃又实惠的酱牛肉、自带蘸料的牛肉肠,在各大直播平台网络直播间,皓月集团的手撕牛肉片、酱牛肉、蘸酱肠都很“火”。9月1日,抖音直播间主播通过直播养殖场、直播带货等环节,向全国网友展现了长春名优企业皓月集团的魅力和实力,当天近三个小时直播活动,累计在线35.6万人、最高同时在线1.1万人;9月9日,在聚划算直播间,皓月集团销售过万单,单日营业额近50万元;9月13日,在淘宝直播间,皓月集团的酱牛肉、牛肉干和蘸酱肠3款产品一上架就“秒光”,当晚3款产品销售近500万元。
  在“万物可直播、人人能带货”的当下,皓月集团紧抓时代风口,转变传统零售模式,持续发力电商渠道,通过直播带货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产品进行多层级、全方位的展示与传播,加快产业数字化。8月以来,皓月集团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300%以上。目前,皓月集团已与天猫、京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入驻拼多多平台,下一步将入驻苏宁易购、每日优鲜等国内大型垂直电商平台。
  成功的销售模式离不开优质产品的支撑。1998年建厂的皓月集团建立了以肉牛屠宰、熟食加工、生物大健康、皮革、饲料和有机肥等六大产业为核心的肉牛全产业链现代化的发展模式,已发展至全国四省六厂,年屠宰肉牛100万头、肉羊200万只,产品累计出口至2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安置5500人就业,累计带动21.5万农户通过养牛增收致富奔小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