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德惠一天签约三个项目

时间:2020-04-04 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落户德惠市朱城子建材产业园区的长春市恒升玻璃有限公司玻璃加工项目和吉林省北程装饰装潢有限公司铁艺围栏制造项目,在德惠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三方签约仪式。此外,德惠市还与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签订风电开发框架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4.2亿元,在德惠市境内建设华电德惠6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长春市恒升玻璃有限公司年产30万平方米玻璃加工项目和吉林省北程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年产30万平方米铁艺围栏制造项目,占地面积均为1.5万平方米,投资分别为5000万元。两个项目建设期均为2年,项目预计在2022年4月投产。两个项目投产后预计3年内共可实现利税600万元,安置劳动力200人。

  疫情发生后,项目招商、洽谈、落地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针对疫情给招商引资工作带来的压力,德惠市积极开展网络招商,推进线上招商、线上洽谈、线上签约、线上审批,形成一套成熟的招商体系。利用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与客商开展“不见面招商”,及时跟踪有签约意向的项目,加强网上对接、洽谈的力度,做好签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外,德惠市还以列入2020年开工建设的“三早”项目为重点,通过微信、电话会议等方式,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逐步增加内资到位率。同时打造良好的招商服务氛围,强力推进招商项目签约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