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一汽轿车三大品牌陆续复产

时间:2020-02-21 06: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汽轿车复工复产后,工人在生产线上紧张工作。
  

  2月18日起,一汽轿车红旗、奔腾、马自达三大品牌生产线陆续恢复生产。

  2020年是一汽轿车的质量年,是奔腾品牌实现连续增长的关键之年。面对疫情,一汽轿车抓实抓细七个“全覆盖”,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全面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地。同时,从物料供应、物流保障、人员到岗、生产组织、创新营销等多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汽开区则认真落实省市要求,把“万人助万企、专班抓项目”工作指导精神落到实处,为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贴心服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先后4次到一汽轿车公司,帮助解决复工难点问题,协调支援企业急需的防疫物资,为企业全面复产夯实基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