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德惠:30户规上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时间:2020-02-14 0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的生产场景。(图片由德惠市委宣传部提供)

  

  12日,在德惠市布海镇义和村的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院内,一辆悬挂着“抗击疫情 保障供应”条幅的货车正在装运鸡肉产品,这些产品将通过“绿色通道”进入百姓的“菜篮子”。

  “作为涉及‘菜篮子’产品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我们每天大约生产6万只白羽肉鸡,分割后可出200吨左右的鸡产品,能够保证市场供应。”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欢说。正月初八,德翔食品有限公司的400多名一线生产员工返岗。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企业成立了疫病防控小组,开工前对全体员工春节假期的行踪及身体状况进行摸底,全面做好疫情监控、排查、预警等工作。并组织人员对厂区环境进行清洗、消毒,同时在工作区域配备消毒用具,保持工作区域通风良好。

  这是德惠市企业有序复工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德惠市成立由工信局牵头、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和疾控中心共同组成的督导指导组,对复工企业的防控工作实施地毯式摸排、网格化管理、不落环节、不留死角严督实导,并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精准有效排查,坚决切断传染源。

  截至目前,德惠市30户规模以上企业已正式复工,4800多名工人忙碌在生产一线。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