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企业诊断专家”20日“上线”

时间:2020-01-23 08:5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日,南湖街道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服务站正式成立。吉林省维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受聘为该服务站专业指导团队。

  据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洋介绍,南湖街道在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中发现,许多企业和人才往往更擅长本专业的钻研,对国家及省市扶持科技企业等相关政策不甚了解,对政策指导服务的需求迫切。吉林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去年,该公司在吉林省维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帮助下顺利通过高新企业认证、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双软”认证。“通过政策解读等服务,曾经感到无从下手的我们领会了政策‘红利’,知晓了科技创新发展的路该怎么走!”该公司运营总监毛绍庆说。看到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服务的“功效”,南湖街道便决定筹建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服务站。

  作为南湖街道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服务站受聘指导团队,吉林省维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实力不凡。2019年,维仁科技指导52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最终通过50家,通过率达96%;指导16家企业申报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通过率高达100%。“我们相信维仁科技能够让服务站成为名副其实的‘企业诊断专家’,为企业发展扫清盲点。”于洋说。

  省维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瑶介绍,南湖街道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服务站将于每月15日组织专业导师开通咨询热线;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最新科技政策解读活动;在线上“维仁堂——吉林省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将推出“南湖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板块,企业可通过网络了解科技信息类相关资讯,对接上游资源等。不仅有线上线下多种“答疑”方式,为配合南湖街道开展的“万人助万企”行动,服务站还将派专业老师陪同助企队一同深入企业走访,现场解惑。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