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经济动态

嘉诚信息:用大数据辅助政府治理决策

时间:2020-01-16 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拥有软件产品著作权100余项、产品专利20余项,在30余个行业成功应用,坐落于长春新区的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如今已成为国内拥有计算机信息化资质最多的公司之一,成为国内政务软件信息化核心力量。

  不久前,在第九届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体系建设会议上,嘉诚信息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成为吉林省唯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测评机构。

  “自1995年成立以来,我们每天都在创新钻研,从未懈怠。”提及20多年的创新发展之路,公司市场部部长王宇楠觉得虽辛苦但值得。他表示,嘉诚信息从初创时仅经营计算机散件,发展成为如今国内领先的政务软件信息化服务商,能够提供包括软件开发、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贯穿客户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是多年积累的结果。如今,嘉诚信息在北京和长春均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30个省(区、市)设立办事处,拥有员工700余人,处于业界排头。

  为全国检察机关提供智能辅助办案系统是嘉诚信息近年来的主攻方向。其自主研发的行政检察与行政执法衔接平台、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智慧民事诉讼监督平台等多项检务系列软件,已在全国多个省市推广。其中,拳头产品“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成为全国首创。该产品2019年荣获“互联网+智慧检务”先进奖,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目前已在吉林、四川、内蒙古、北京、江苏等十余个省(区、市)落地20余个项目。

  王宇楠介绍,嘉诚信息现拥有100余名安全技术人员,其中包括多名高端安全技术人才,具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其他网络安全相关资质。智慧司法、智慧政务、智慧法院、智慧办公……嘉诚信息自主研发的数十项高科技产品,应用于检察院、法院、司法、监察、公安、食药监、群团等单位,用大数据辅助政府治理决策。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