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绿园区】主动上门走访 助力企业有序生产

时间:2022-09-15 14:57 来源:
【字体: 打印

  8日7时30分,今麦郎饮品(长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班车远远驶来,停在公司门前,员工依次下车扫码测温后进入公司,更换无菌服、洗消、风淋,生产车间内又开启了一天的忙碌。
  生产线上,茶饮料、纯净饮用水等产品整齐摆放,缓缓通过一个个环节,“眼下正值生产旺季,公司4条全自动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满产达产,日生产量能达到887万瓶。”企业综合办主任高宇介绍,按目前的进度看,今年年初制订的各项生产目标可以达成,预计实现年产值3.6亿元。
  在高宇看来,如此快速行动,做到疫情防控与高效生产两不误,离不开绿园区的指导督促,“我们制订了详细的闭环管理预案,全员签订点对点通勤承诺书。”按照要求,员工每日做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并登记台账,各区域每日消杀两次,外来人员及司机需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同时扫码测温,企业还配备了专人对车辆进行消杀。
  为了护航企业有序生产,绿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结合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我们第一时间发通知要求企业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统筹调度资源,保障企业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绿园区工信局副局长刘丽丽介绍,自2日起,绿园区工信局和属地组队逐一走访辖区内企业,促进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运行工作,现已走访重点工业企业113户,走访中,向企业详细传达防疫相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提醒企业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红线。目前,被走访企业均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常态化推进扫码、测温、外来人员登记、每日核酸检测等工作,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定期召开安全生产相关会议,严格把“发展要安全”落实到生产中的各个环节。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保障生产,尽最大努力稳产达产满产超产。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