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南关区】搭建政银企对接桥梁

时间:2022-08-31 14:30 来源:
【字体: 打印

  24日,南关区科技局携手中国银行致远街支行召开银企专场对接会。此次对接会面向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搭建银行与科技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银行工作人员对普惠金融产品进行宣讲,企业结合自身融资需求与银行工作人员就具体情况开展深入交流。银行还就企业咨询的问题逐一解读,部分企业与银行在现场初步达成融资意向。针对有融资意向的企业,银行表示将上门进行一对一服务。
  此次对接会,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互信共赢的合作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南关区科技局将持续开展“四个服务”,为科技企业搭建专项对接平台,帮助科技企业解决资金、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