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九台区】11个秋季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2-08-29 14:28 来源:
【字体: 打印

  流金遍野,秋高气爽。今天,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7亿元。
  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九台区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的有力举措,也是九台区主动融入长春市“六城联动”发展格局、发挥投资核心牵引作用的重要抓手。
  “今年,我们全力抓好‘1728’工程,利用‘四边工作法’,全力推进100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总投资36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0亿元。”九台区区长王涛介绍,本次秋季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涵盖工业、农业、民生等多个领域,九台区将利用集中开工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九台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推动经济快速回暖,固定资产投资总量排在长春市前列。下一步,九台区将灵活采取“网上洽谈”“云端对话”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大招商”行动,挖掘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落位九台。全力实施“四个服务、四个提升”专项行动,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让九台成为让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福地、安心创业的家园。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