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宽城区】第二届“宽粉儿节”正式启动

时间:2022-06-29 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

  聚焦宽城发展、聚焦“宽粉儿”力量、聚焦宽城特色,28日12时,宽城区第二届“宽粉儿”节正式启动,并通过“宽城印象”视频号、“和谐宽城”政务微博、新华网网络直播形式,与“宽粉儿”们云相聚、云互动。
  第二届“宽粉儿节”延续了“遇见宽城,爱上宽城”主题,宽城区委宣传部与宽城区网信中心精心设计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广大“宽粉儿”加入到推介宽城、宣传宽城、建设宽城的队伍中来,用互联网平台,为宽城振兴呐喊助力。据悉,“宽粉儿节”期间,宽城区将陆续开展“秀·宽城”抖音挑战赛、“宝藏宽城”第二季短视频宣传、“讲述我身边的逆行者”主题宣传、“幸福宽城 感恩有你”宣传四项活动。邀请广大“宽粉儿”一起秀才艺、秀美景、秀实力、秀幸福,深度挖掘宽城区域内的历史文化资源、城市街景风貌、优秀企业风采、优秀志愿者故事,用视频和照片记录宽城的幸福生活,记录宽城的风土人情、好人好事,让更多人通过网络了解宽城、关注宽城。
  宽城区第二届“宽粉儿节”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秀·宽城”抖音挑战赛获奖名单,参赛的73部作品播放量达到7万次。现场直播过程中,长山花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吴亚琴、“长春站前公安”团队、宽城区检察院“桔子姐姐”团队作为“宽粉儿节推荐官”,通过网络宣传推介了宽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互动,“和谐宽城”政务微博、“宽城印象”视频号等平台吸引515992名网友在线观看和互动,直播点赞量超过35388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