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南关区】瞄准重点项目集中攻坚

时间:2022-05-19 08:57 来源:
【字体: 打印

  16日,在南关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会上,该区围绕全面推动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实现“双任务、双胜利”目标,列出攻坚任务“三项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
  当前,是项目开工建设的关键阶段,南关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推动南关区高质量发展。具体工作中,南关区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列出序时进度、投资任务、项目问题“三项清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今年,南关区计划建设42个“四新设施”项目,涉及路网建设、教育、卫生、污水处理等方面,将有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全区将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更好满足民生需求。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项目开复工可能会面临原材料供应、员工队伍稳定等问题。南关区将进一步落实“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工作机制,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一线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针对当前企业降税减费政策,认真研究吃透,在全区宣传推广,帮助企业完成申报,尽快享受政策红利。近期,南关区还将着手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区级优惠政策和扶持办法,发挥政府的杠杆作用,帮助企业重振发展信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