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榆树市】举行招商项目建设座谈会暨
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22-02-28 08:56 来源:
【字体: 打印

  榆树市近日举行招商项目建设座谈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的12个项目,总投资128.79亿元。
  这12个项目特点鲜明,规模较大,多集中在新兴产业领域:总投资20亿元的中国一重集团一揽子项目、 总投资16亿元的国能水上光伏发电项目、 总投资6亿元的通威新能源榆树市苏家岗水库150MW渔光一体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太锅集团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等等。 还有围绕本地优势产业,如总投资5.87亿元的中粮丙交酯加工项目等。
  榆树市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榆树市将做好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力争项目早日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打造超一流的营商环境,在落实政策上给企业以最大诚信,在发展环境上给企业以最佳空间,在服务保障上给企业以最多关爱,为所有在榆树市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推进多渠道深度合作。
  榆树市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围绕发展谋项目,延长产业链条引项目,按照产业集群落项目,根据园区定位建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持续升温。2022年,榆树全市共储备了有影响、有前景项目43个,总投资预计404亿元,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蓄足能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