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九台区】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九台区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3 1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2日,省疫情防控督导到九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九台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陪同检查。

  在九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会后,督导组走访了九台区客运中心站,部分快递分拣中心及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对九台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九台疫情防控工作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长春市决策部署,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通过宣传、培训、指导、监督举报等多种方式,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督导组针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高位流行,新型变异株不断出现,国内多个省份连续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疫情就在身边,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