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农安县】精准助企 服务到家 强化政银企合作
推动农安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2-07 08:39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县长周鹤到九台农商银行农安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农安支行、中国银行农安支行走访调研,与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座谈,了解农安金融发展情况,共同研究探讨金融创新发展思路和措施。

  座谈中,周鹤充分肯定了各金融机构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对金融机构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就拓宽企业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功能、提高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等方面与各金融机构交换了意见。

  周鹤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部门的支持,金融发展也离不开地方经济的支撑,两者相辅相成。各金融机构要聚焦全县重点工作,树立服务奉献一方发展的理念,强化金融创新,深化合作共赢,以为国担当、为民致富为己任,围绕实施“五五战略”,全面建设“五个农安”,强化政银企合作,不断提高市场化服务,提升经济活跃度和繁荣度。诚信是立业之本,各金融机构要树立以诚信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在服务农安农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加大工商业对接,激活本地企业在工业和商业领域中发展和壮大,把诚信金融打造成农安的标识,打造成靓丽的品牌,扎根在农安百万黄龙人民心中。

  周鹤强调,金融机构要准确把握当前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好国家金融政策,快速高效推出适应农安发展需求的金融产品,努力做到金融业自身发展与全县经济发展步调一致,实现双赢目标。同时,各有关部门要重视和支持金融企业工作,为金融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做企业发展的贴心管家和金牌“店小二”。

  周鹤希望各金融机构要把握农安农牧业大县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立足农安发展的信心,聚焦乡村振兴、各类市场主体,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确保全县金融行业发展稳健有序;要突出主营领域,快速拓展市场,加强政企合作,深耕农安“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把握机遇,聚焦农安全域发展,为农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