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南关区】“三长”带头除冰清雪

时间:2021-11-23 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我市迎来入冬后的第二场较大降雪。为了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南关区各社区“三长”队伍“闻雪而动”,一场自发的清雪行动,成为冬日里温暖的瞬间。
  在南关区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社区“三长”组织辖区老党员、志愿者开展清冰除雪志愿行动。大家拿着铁锹、扫帚、推板、铁铲等工具,围着园东小区清理周边厚厚的积雪,为居民开辟了一条出行的安全之路。在南关区新春街道松竹梅社区,“三长”队伍化整为零,有的清扫楼间道积雪,有的清扫小区门前积雪,还有的为辖区独居、空巢、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代买服务。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松竹梅社区“三长”们把楼间道及小区门前积雪清理干净,为辖区居民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