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德惠市】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正式签订

时间:2021-10-18 09:4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我市就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在德惠市新惠宾馆召开洽谈会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色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大做强循环经济,打造“无废城市”,形成产业集群,补齐吉林省没有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短板,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我市合作,对位于德惠市米沙子镇的“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进行投资开发。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铁军、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刘金岩、德惠市领导赵文波、刘宏,李晓波、宋向波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由德惠市委书记赵文波主持。赵文波首先代表德惠市委市政府,对周铁军、刘金岩一行,到德惠市就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表示诚挚的欢迎。也希望双方能为德惠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并期待能与各方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宣传片。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铁军、 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刘金岩、副市长宋向波 分别代表合作三方介绍了项目情况。

  三方还就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洽谈并达成了初步框架协议。

  随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周铁军、刘金岩、代市长刘宏分别代表三方签订《长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德惠市委书记赵文波、副市长李晓波、宋向波及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相关同志上台助签。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