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宽城区】深入企业一线调研 共谋企业发展良策

时间:2021-10-11 07:53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宽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旭桐,副区长房德对区内部分重点商贸企业、科技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重点走访了吉林省北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长春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阿里云东北生态运营总部。调研期间,蒋旭桐聆听企业所需,与企业深度交流共谋新发展,同时叮嘱企业在十一国庆节期间要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假日,区商务局、站前街道、凯旋街道主要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在吉林省北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吴太集团发展历程和下步发展目标,蒋旭桐表示将全面支持企业集团化发展壮大,希望企业提高对外开放程度,以合资合作形式加快推进医药产业链化,打造医药生态化,发展产业新引擎,继续在医药领域实现新突破。

  在长春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企业领导介绍了麦当劳品牌在长春地区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蒋旭桐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及目标,并表示支持企业加大人才培训及宣传,建议企业加大开发适合本地人口味的新产品的力度,宽城区政府将全面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在阿里云东北生态运营总部,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运营总部情况及发展规划,蒋旭桐提出了希望阿里云运营总部充分发挥技术平台优势的,建立具有宽城特色的平台赋能项目,加快推进对黑水路市场、远方市场等传统商贸区的转型赋能;助力区内百姓谋事创业;推进区内建安类企业、工业类企业提升项目商业价值,促进区内各类产业升级发展壮大。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