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朝阳区】排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

时间:2021-09-22 11:5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连日来,朝阳区各部门各单位加大力度排查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逐项落实安全责任措施,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为保障全区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日前,朝阳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朝阳区交警大队在乐山镇组织召开朝阳区2021年农村道路交通治理暨农机安全警示教育大会。此次警示教育结合全区当前发展形势,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农机操作规程、农机安全监理、农机维修等知识,指导农民安全使用农用机械,有序有效发挥农机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此次培训让参会的农机驾驶员更直观地意识到违法、违规驾驶农机的危害,告诫驾驶员吸取经验教训,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朝阳区永昌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对辖区内部分液化燃气罐使用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发放安全手册,对液化燃气罐使用不当的危害、使用注意事项、紧急处置方法进行科普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