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二道区】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

时间:2021-09-18 1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召开了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寇传鹏主持,区委副书记高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英俊镇、长青街道、远达街道和相关行管部门依次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中重点强调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二道区“扶智助学”补充调整实施方案(2021.9-2026.9)》及《二道区领导干部包保脱贫户调整名单》,二道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寇传鹏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最后,二道区委副书记高雪峰对今后工作提出重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各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落实。

  英俊镇、长青街道、远达街道、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残联、区医保分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