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南关区】召开创城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09-18 08: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标准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促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升级。南关区副区长王士国近日在明珠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创城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议从抓好精细管理、氛围营造、精准落实、领导重视等方面,强调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全面打赢创城攻坚战、总体战。

  推进会上,王士国对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城工作。

  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创城工作落细落实。重点围绕在提升文明素质、强化环境整治、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下功夫。

  三要务求实效,形成层层递进的工作合力。加大领导力度,压实创建责任,加大联动力度,增强创建合力,进一步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