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农安县】领导现场办公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1-09-17 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6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鹤深入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周鹤进厂房、入车间、看生产、问经营,倾听企业心声。副县长蔡佳锋,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关锋及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调研。

  周鹤先后深入到华能农安生物质发电厂、长春众品食业有限公司、长春铁骑力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长春海螺型材有限公司、吉林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杭州柳桥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运营发展等方面情况,就企业生产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研判和分析,并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帮助协调解决。

  周鹤对各企业在农安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勉励企业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拓展发展空间,扩大生产规模和销售渠道,从而实现企业的大发展、快发展。

  周鹤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在农企业的扶持力度,超前布局,做好规划,把开发区企业资源整合起来,依托产业集群搭建畅通企业联盟平台,采取全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挖企业潜能,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对接招商,相互之间开展战略合作、助力添彩。要补齐全产业链发展的关键环节和缺失环节,打通龙头企业之间的协作通道,形成相互支撑、协同融合、高效循环的全闭环发展产业格局,提高产业的价值链与效益链,从而降低运输、人力、物力成本,形成强大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激活和释放产能。同时,企业要积极开拓市场,优化产业布局,不断做强做优,为农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