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宽城区】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6 08:52 来源:
【字体: 打印

  清除野广告、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楼道杂物……从9月开始,宽城区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区近1500名机关干部,利用每周日下午时间,下沉到宽城区10街1镇59个社区,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有5项内容,包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巡查背街小巷,清除野广告、白色垃圾;清扫楼道卫生,清除楼道内小广告和乱堆乱放的杂物;帮助社区绿化美化净化小区环境;对不文明养宠物、毁绿种地和私搭乱建现象进行文明劝导。

  创建进行时,文明再出发。宽城区将以问题为导向,群策群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为实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贡献宽城力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