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宽城区】优化政务服务 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1-09-15 10: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宽城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以“营造优美环境,打造优质服务”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完善窗容厅貌、营造文明氛围。充分运用政务中心现有的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视频,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在厅内设置“一米线”提示标识和禁烟标识牌,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对办公桌椅、电脑等硬件设施进行清理检查,细化物品摆放,打造文明办公区,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为民服务办事环境。

  坚持以人为本,提供贴心服务。针对视障听障等特殊群体设置残疾人指示牌、轮椅通道、无障碍停车位等高标准无障碍设施,为盲人提供盲文和语音服务,为聋哑人提供视频和手语服务。针对老弱病残孕等弱势群体设立爱心窗口,提供全程领办代办服务,结合母婴群体的特殊需求,配备独立哺乳室、婴儿床等设施,力求为前来办事的妈妈们提供专业安全、贴心舒适的育儿环境。

  树立工作新风,优化服务环境。不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和文明礼仪的培训管理,确保窗口工作人员一律着装整洁,佩证上岗,能够做到文明服务、诚信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有效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进一步展示宽城区文明窗口形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