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朝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08:09 来源:
【字体: 打印

  “这是关于保密知识的法律法规,您带回去了解一下。”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14日,朝阳区委国安办在红旗街万达广场正门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在网络上点击不明链接,会泄露国家秘密吗”“有人在军事管理区附近拍照,我怎么举报”……活动现场,市民们围着志愿宣讲员问个不停。李颖是红旗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参与这次活动让她受益匪浅,“在工作方面,平时一些涉密的文件一定要保存好,不能泄露出去;在生活方面,防火、防盗、燃气安全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要在这些方面多多注意,不给国家添麻烦”。
  当天,朝阳区委国安办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活动期间,朝阳区30个机关部门、11个街镇、53个社区、24个行政村分别在辖区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出动国家安全义务宣传员100多人,发放宣传手册1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近3万余人。活动还联合欧亚商都、欧亚卖场、长春百货大楼等商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标语、视频5000多条(次),营造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