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双阳区】36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

时间:2021-04-10 1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双阳区加快建设核心区、全面服务都市圈的重要一年,双阳区以项目建设为引领,铆足劲、往前冲、抓落实,全力跑出双阳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截至目前,双阳区有36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其中新建项目9个,续建项目27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1亿元~10亿元项目22个,亿元以下项目8个。
  6日,在双阳区经济开发区永新路一座厂房内,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与小试车间改造项目正在建设中。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改造面积达5260.5平方米,主要安装设备105台套。预计全部改造6月份完工,普通实验室4月中旬就可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国信健康综合体示范中心健康项目也于3月份复工生产。国信健康综合体示范中心健康项目占地面积8.25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9.9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养老用房、配套用房、运动中心、餐厅、办公楼、接待大堂、老年大学等。“在企业进行项目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中,双阳区各级政府部门抢抓时效,全力保障我们企业建设进入快速发展轨道。”长春国信投资集团国信南山项目销售经理王绍妍说。
  双阳区在项目建设工作中以服务保存量,以招商扩增量,以谋划抓变量,以平台提质量,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发展质量和发展后劲的重要方面,在合规合法、合情合理的前提下,全力做好项目立项、用地、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以及征拆、资金落位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尽早开复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