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南关区】政务大厅年后开工首日服务热度不减

时间:2021-02-19 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正月初七,在同事间真诚的拜年祝福声中,南关区政数局政务服务大厅内牛年第一个工作日拉开帷幕。当日8时55分,14个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早已落座。经过7天的假期,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您好!办理什么业务”“不用叫号,您可以到对面自助服务区直接办理”“身份证可以免费复印”……当日上午,虽然来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不多,但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态度丝毫不减。
  “第一次来,带的材料是全的,但有些信息不太会填,多亏工作人员帮我,才这么快办利索。”自助服务区内,在工作人员悉心指导下,前来办事的刘女士在30分钟内,迅速完成线上提交。
  南关区政数局政务服务科副科长杨硕表示,为应对节后业务办理小高峰,政务服务大厅在保证窗口服务人员的同时,在自助服务区增加了业务指导人员。此外,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增加了自助服务系统消毒频次,办事群众使用过的自助设备实现“一人一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