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二道区】降成本 促发展 助力物流企业做大做强

时间:2020-12-01 14:4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政府召开区域内物流企业座谈会,听取物流企业意见建议,共商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探讨物流业如何降低成本、转型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为加快建设二道区物流枢纽中心奠定基础。

  二道区区长陈铁志,副区长姚珺,区政协副主席、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主任布和,开发区副主任冰寄海出席会议。全区各物流企业负责人七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化物流、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华润普洛斯、极兔速运等物流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瓶颈问题,并针对降低物流成本、高质量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物流企业代表提出当今物流行业面临“人、车、场地、设备”几大现实困难,希望通过政府的力量建立信息共享平台,促进物流企业做大做强。

  陈铁志区长强调,二道区政府将全力为物流行业搭建平台,达到与物流企业共赢的效果。二道区要充分发挥好物流枢纽优势,着力降低成本,优化营运模式,全面提升物流产业对二道区的支撑和带动作用。物流开发区和各职能部门要千方百计服务好物流企业,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推动物流企业转型升级。针对物流企业的平台建设,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在资金、技术、招商、人力、金融、设施配套等方面全力以赴,争取早日实现平台建设目标。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