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绿园区】围绕“两车”配套推进项目招商

时间:2020-09-26 11: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创新招商方式,构筑招商平台,建立利益共享的激励机制和招商代理制……围绕“两车”(中车长客和汽车)配套,绿园区打出“组合拳”,全力推进项目招商。25日,在绿园区“两车”配套项目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中,绿园区重点推介了工业孵化器、开发区工业地块及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企业家们在推介、走访活动中寻找合作商机。
  此次绿园区重点推介了6个成熟工业地块、1个工业孵化器及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小镇总规划面积9.44平方公里,将在3年内粗具规模,为中车长客及汽车配套企业提供生产、生活性配套服务。”绿园区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是因为看中了区域发展潜力,江苏月城商会与绿园经济开发区签订了委托招商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根据引进企业投资规模、产值及发展带动作用,对中介企业及中介人予以一定奖励。当天,商会企业家们还参观考察了中车长客高速动车生产基地及总装车间、绿园经济开发区工业地块、工业孵化器。
  今年年初以来,绿园经济开发区借助“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两个招牌,把“两车”配套企业及项目、“三新”企业及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目标,发挥专职招商人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园区企业家、中介机构、商会作用,搭建好总部办公楼、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闲置厂房、工业用地、特色小镇5个平台,科学做好项目谋划包装,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北京科英精益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仪星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等一批“两车”配套和“三新”企业落位园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