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二道区】完善基础设施助力创城

时间:2020-09-25 08: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修复破损路面、更换破碎方砖、粉刷老旧小区楼道墙壁……连日来,二道区针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开展大排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有序推进。
  人行步道是二道区此次排查整改的内容之一,相关施工负责人称,此次排查修整的步道面积达3000平方米。修整步道的同时,二道区还对老旧散小区基础设施进行了完善。
  荣光街道辖区内始建于1998年的老旧散小区规划家园很多地方都需要整治,居民陈淑荣称:“前段时间楼道刮了大白,小区地面抹平了,野广告全清理了,大门安上了电磁锁,自行车也有了停车位,小区环境秩序井然。”如今这个只有一栋居民楼60户居民的小区内外都特别干净。在二道区,每个老旧散小区都在排查整治范围之内。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