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朝阳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时间:2020-09-24 06:32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等到朝阳经济开发区对区医院项目、旭阳集团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长春智博新能源项目、长春伊申特轻量化产业园项目、双山(典约、双瑞地产)棚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冒雨实地踏查项目后,林松强调:当前已经到了施工季的最后阶段,黄金时间不多,且连日阴雨,各大重点项目建设受到很大影响,各管理单位、各项目单位要结合天气情况统筹做好建设工作安排,加快工程进度。一是建设工作要再统筹。针对目前未全面开工的项目,区规自部门、开发区要紧密联系,统筹研究,形成合力,上下联动抓好开工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推进。二是建设进度要再提速。当前雨水较多,项目基础建设无法连续作业,施工单位要因情施策,积极做好工程材料、施工设备储备工作,确保一旦天气条件允许,立刻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前期建设。三是建设安全要再重视。多日连续降雨,容易导致个别施工地段土质松软,造成土方塌陷,要加强巡察检查,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

  区政府办主任韩润桥,规自分局局长邵庆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富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洪信等陪同调研。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