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绿园区】召开重点工作第九次调度会

时间:2020-09-21 10:24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8日,绿园区召开重点工作第九次调度会,全面梳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作了点评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副区长佟胜富,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一秀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征收、招商引资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想法。

  张洪彬指出,年初以来,全区坚持以“六项重点工作”带动全区各项工作提升,深入实施重点工作包保机制,主要指标持续向好,重点工作亮点纷呈,产业发展后劲更足,为今后发展持续积势蓄能。

  就下一步工作,张洪彬强调,要狠抓落实,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征收拆迁、信访维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环境治理、教育事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积极决胜攻坚;要坚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调度,紧盯节点提速,加强对上沟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组织凝聚引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方述华在点评中指出,要加大超期未回迁棚改项目、工程类项目、待释放土地项目征收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征收工作目标任务;项目建设要抓好项目开复工和入统、债券项目资金支付、明年及“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招商引资要提高已签约项目履约率、已洽谈项目签约率、已开工项目内资到位率,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区级包保领导;全区六项重点工作包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涉及征收项目的村书记;规自分局、统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