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二道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启动

时间:2020-09-18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15日,总投资269万元的二道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暨老年康复体验中心正式启动,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的养老康复服务和指导。
  二道区始终把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居家养老定制服务,建成了9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造了35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6个农村养老大院,吸纳了24家养老机构、30余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为全区提供养老服务。基本形成了居家、社区、机构统筹发展,覆盖城乡、医养结合、功能完备的养老服务体系。目前,二道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69715人,占全区总人口的21.6%。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建立,将助力二道区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实现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新的飞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