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朝阳区】加快信息化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

时间:2020-06-30 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29日,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召开2020年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全区网信工作要点》《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就作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工作,徐连东强调: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不断丰富传播形式,提升宣传效果。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要促进产业升级,以信息化赋能增效高质量发展,全力加快信息化建设,推动信息经济、数据资源、电子政务、信息惠民等领域标准化建设。要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依托数字朝阳现有架构,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完善服务和应用范围,逐步形成产业经济高质化、城市运行智能化、城市管理现代化、公共服务便捷化、信息安全可靠化的数字朝阳建设新格局。

  网信委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充分发挥好网络舆论的“凝心聚力”作用、网络安全的“保驾护航”作用、信息化的“赋能增效”作用,积极服务保障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朝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