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朝阳区】加快实现夹馅棚户区剩余征收任务“清零”

时间:2020-06-28 09: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夹馅棚户区征收进度,6月26日,区长林松对朝阳区各街道一、二批夹馅棚户区剩余征收难题及第三批夹馅棚户区详细情况进行实地踏查。

  在实地了解前进街道、湖西街道的征收工作后,林松提出,要进一步加快征收工作进度,确保项目落位无障碍。

  对红旗街道、清和街道、重庆街道和永昌街道在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林松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研究破解办法,协调相关单位推进征收进展,确保实现顺利征收。例如,对于红旗街道属地内的2处工业用房、一处锅炉房,要尽快协调省公路运输管理局、长春市公路客运总公司,加快征收速度;对于清和街道剩余的2处锅炉房,要向市房地局申请退出,剩余的一处烟筒以及吉大一处建筑,街道尽快拆除。

  在桂林街道、南湖街道踏查时,林松明确,夹馅棚户区征收工作是我区的重点工作,区住建局、征收办以及各街道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好,确保工作衔接顺畅。

  林松要求,区住建局、区征收办、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对夹馅棚户区征收工作的重视程度,坚持问题导向,逐一研究破解,夯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抢进度,尽快实现剩余征收任务“清零”。对于即将启动的第三批夹馅棚户区,各街道要立即行动,提前做好涉及居民的摸底调查工作,细化征收环节,提前做好司法强制等程序的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可能遇到的征收难题打好提前量,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征收工作任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