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农安县】调度部署“两会”期间全县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0-05-22 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农安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农安县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峰主持会议,并就全县“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绝对安全。二、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紧盯重大安全风险不放松,加强分析研判,全面摸排查清安全风险隐患,采取果断有力措施,严加治理,特别是一些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行业要进行重点监测和巩固排查,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防范重点任务。要加强自然灾害应对能力;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值班值守;要做好互联网监管。

  李林峰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领导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红线意识,以万全准备应对万种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坚决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消防大队、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