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南关区】区政府领导实地调研问需解难
提振企业信心再谋发展

时间:2020-03-31 15:29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杨大勇、副区长刘铭带领区发改局领导一行人深入永吉街道辖区企业长春文旅体验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永吉街道领导陪同调研。

  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文化国旅)成立于1999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拥有出境游资质的“中国公民出境游组团社”。主要经营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和国内旅游,以及政务、商务、会展、航空机票等旅游综合性服务。本次参观的长春文旅体验中心是文旅融合背景下,我市首家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综合体。长春文旅体验中心由吉林省如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是长春文化旅游集散中心的扩建升级版。文化国旅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源玉首先带领杨大勇一行人参观了智慧旅游体验区、城市阅书房、交流休闲区、文创商品区、多功能厅等多个功能分区。随后,工作人员向杨大勇一行人演示了体验区大型室内滑雪体验机、专业飞行体验器、VR互动机、会说话的地图、智能机器人等设备,并进行详细讲解。

  区长杨大勇在参观之后的座谈会上表示:“受当前疫情影响,文旅业受到了巨大冲击,后续虽然会慢慢恢复,但是需要一个过程,旅游业应立足于本地,发掘长春本地资源,回归自然生态,打造自己的旅游产品。”随后杨大勇对企业在当前发展阶段存在的困难进行关心询问,并对企业在疫情初为南关区政府捐赠口罩表示感谢。下一步,永吉街道将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密配合企业,做好旅游宣传推广,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编 辑: